软楠楠

世界不是非黑即白,早起早睡才是王道

【好茶家族】柯克兰先生(《傻瓜伊万》番外)

短小

露中结局下过去式的好茶

对不起英si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柯克兰先生是比较典型的贵族绅士,外出是总是一尘不染的西服、礼帽、手杖,连下午茶时间都要精确到分。
  “装~”躺在沙发上嚼汉堡的阿尔弗雷德这样评价着。
  “装到没有女朋友。”被逼着研读厚厚书籍的王嘉龙加入吐槽。
  “是的啊,”阿尔弗雷德激动地坐起来,嘴角还粘着番茄酱,“莱恩你大概不知道吧,亚蒂这辈子肯定单身了。嗨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hero脸上没东西,哦我说到哪里来着?亚蒂以前其实是个超级不良的家伙啦,女朋友一堆一堆的换,可是自从他跟着他爹去了w镇待了一年回来后就像变了一个人,恍恍惚惚的,做梦还在喊‘耀,和我走!’啊哈哈哈哈哈,不会去了w镇后把魂儿丢了吧?”
  “琼斯先生,生菜要掉到我的书上了。”王嘉龙的音调没有变化,手指却在微微发抖。
  柯克兰先生培养他进入政坛,他不愿意,赌气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却被柯克兰一句话叫了出来,“王嘉龙,如果你想要见到你的兄长,那就在政坛上夺取一席之地。”
  王嘉龙正式当选为议员那天,亚瑟·柯克兰不在家,他偷偷潜入了柯克兰先生的书房。
  在柯克兰先生平时最为珍视的一本书中,他找到了一张照片,画面上的黑发少年微笑着,揽着面前三个孩子。
  在书桌的暗格中,他找到了几封信件,大概是半年一件,笔迹是他再也熟悉不过的。信的内容是w镇的详细近况,还有一成不变的“请帮我照顾好嘉龙”
  “你大哥把你们的身份安排的很合适,”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的柯克兰先生说道,“听说你的一个兄弟学习了历史与考古,你的妹妹学了医学,研究基因变异。”
  “所以我更加需要在政治上支持他们?其实我更想知道,亚瑟·柯克兰先生,当年为什么不把我的大哥带出来呢?他是你的最后一个恋人吧?”王嘉龙开始收拾被翻得乱七八糟的桌子。
  “我没有办法。”柯克兰先生毫无风度地抓着头发缓缓蹲下“我没有这个能力,他不愿意一个人和我走,我和他只能抓住仅有的三次机会把你们三人冒险送出来——天啊,鬼知道这么多年来我有多想见他。”
  王嘉龙恍惚间忽然产生了一种想法,如果所有事情都能完美落幕,他是很希望他的培养者和抚养者能在教堂下一起接受众人的祝福,他和他数十年未谋面的兄弟、妹妹大概也可以在现场重逢,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。

  1500年,柯克兰先生收到了王嘉龙寄来的一封信,信中只有一张照片和一行大字“节哀!挺住!”
  “FUCK!!”时隔多年,柯克兰先生终于又爆了一次粗口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